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粤台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在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中,粤台学院学子共获21项奖项,分别有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其中,杨礼箫、陈俊文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生组(广东赛区)一等奖,张一桓、吴嘉宇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生组(广东赛区)一等奖,罗宇航同学获得Web应用开发大学生组(广东赛区)一等奖。同时,这5位同学将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比赛前,我院指导老师结合学生的兴趣和特长进行辅导,循循善诱,一方面鼓励学生自主探究,另一方面启发学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备赛过程中,学生根据老师提供的相关教材,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刻苦钻研。最后,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
     一直以来,粤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鼓励学生以赛促学,在比赛中磨炼个人的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撰稿:林明灶;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