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大学

【台湾科技大学】

台湾科技大学创立于1974年。以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为目标。校本部位于台北市基隆路四段四十三号,面积约48公顷,现有大学部学生5,600名,研究生4,900名。

【中正大学】

中正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于1989年7月1日在云嘉地区正式成立,共有7个二级学院,28个学系、42个硕士班、14个硕士在职进修专班及28个博士班,28个研究中心。其中,7个二级学院有:文学院、管理学院、社科院、工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

【台北科技大学】

台北科技大学位于台湾省台北市大安区,简称北科、北科大或台北科大,建于1912年,历史相当悠久,是台湾第一所以工业教育为目地的科技大学,因此以工程科系著名。台北科技大学全校共有:6个学院,15个学系、22个研究所、24个硕士及15个博士攻读项目。2018年发布的QS亚洲大学排名中,台北科技大学在亚洲院校位列第108位。

【大同大学】

大同大学位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三段,毗邻大同公司和台北市美术馆。1956建校是以实践“建教合一、研究发展、正诚勤俭、工业报国”为教育目标的台湾知名私立大学。全校共15系所,分属工程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经营学院及设计学院,其下设有12个学士班,11个硕士班,8个硕士在职专班和9个博士班。

【辅仁大学】

辅仁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校名出自《论语·颜渊》:“君子以文会友,以友辅仁。”现位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庄区。1960年在台湾省复校,下设12个二级学院,3个中心/部处。辅仁大学提倡的校园文化是:藉由课程规划、校园活动、情境及品德教育,推广多元智能发展及自主学习能力。

【铭传大学】

铭传大学,简称“铭传”,是一间由家族兴办的知名私立综合大学,1957年创办,该校在台湾省及海外共设台北、桃园、基河、金门和美国等五个校区,共有12个二级学院,36个系,27个硕士班及2个博士班,在籍学生19413人。

【中原大学】

中原大学是1953年创立于台湾省桃园市中坜区的一所“全人教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以“笃信力行”为校训,最初设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四个学系,现已成为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学院、27学系、25研究所的著名综合大学

【致理科技大学】

致理科技大学创立于1965年,校址位于新北市板桥区,为台湾交通最便利的私立科技大学。目前全校在校生10600名,专任教师250名,具有博士学位之教师200名,占全体教师之80%。

【龙华科技大学】

龙华科技大学创立于1969年,校址位于台湾省桃园市龟山区与新北市新荘区之间,学校秉持校训“勤、敬、诚、朴”的精神,以研究发展科学与技术,从事教学、实务与学术研究,培育兼具技术及人文素养的博雅科技人才为宗旨,并以“务实、卓越、创新”为教育理念,实现创办人的理想与宗旨。

【朝阳科技大学】

朝阳科技大学1988年成立筹备处,1994年开始招生。命名“朝阳”,象征“朝向阳光,卓立昂扬”,以“勤学、敦品、力行”为校训,期许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校址邻近台中市区,位于人文荟萃的雾峰,占地面积66.4公顷,居高临下,视野辽阔,观瞻非凡。目前有5个学院、5个博士班、21个硕士班、22个系,在籍学生约有17,000人,教职工600人。

【德明财经科技大学】

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创立于1965年。位于台北市最有发展潜力的内湖区,交通便捷邻近科技园区,办学理念在于培育专业人才,为企业注入商业菁英,除了专业能力,希望培养的学生还必须具备良好的品德,积极推动品格教育。其办学目标为:发展优质精致的商管学府;营造产学合一双赢的环境;促进学术与实务研究并重;培养专业人文并重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