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粤台师生在2022 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2月15日,2022 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工设系师生荣获佳绩。

USDA美国新概念设计艺术奖是由美国设计艺术协会(立足于美国面向世界的公益性组织)主办,Tulane University、Kean University、Wing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Pikeville学术支持,致力于推介、表彰成熟设计艺术者,挖掘、孵化、培养优秀设计艺术者,为社会解决设计艺术难题,提倡并推行设计艺术改变生活的观点。

大赛分为中国分赛区与全球总决赛,总决赛由美国设计艺术协会在美国普林斯顿市进行线下评审。总决赛经过紧张有序的开展,目前已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计收到全球各地区参赛作品22000余件。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USDA概念设计奖15件、一等奖615件、二等奖2100件、三等奖2855件。

粤台学院注重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工业设计专业也多次斩获国内外各大设计比赛的奖项。坚持以赛促学,成果导向,在比赛中不断打磨提升学生的技术,促进学生的发展,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下是获奖名单:

(撰稿:马居正;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