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开展“喜迎中秋,情暖教师”庆双节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值此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8日,在粤台学院工会负责人李奇的指导下,粤台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中秋,情暖教师”庆双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宋美娴、院长陈伟、党委副书记谢春晓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佳静主持。

新学期,再相逢。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欢迎新同事,慰问教职工。活动伊始,陈伟介绍了刚加入到粤台学院大家庭的6位新同事,新同事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宋美娴和李奇代表学院慰问教职工,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最后,新老职工们相互交流,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畅叙情谊,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撰稿:李佳静;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