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顺利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1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第八学生代表大会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到场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有粤台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晓、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团委副书记潘雁钦、第20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美莹同学,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熊宇彤同学主持。

会上,谢春晓指出,高校学生会是服务同学、联络师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实现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基层组织。新时代对高校学生会有新的要求,要求学生会有更好的历史担当、更高的政治追求、更扎实的服务同学的能力。谢春晓对团学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做到思想及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二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最后是需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好模范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再创佳绩。

随后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翟恒毅向大会汇报工作,回顾了一年以来工作的成果与遭遇的挑战。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虽然面对疫情压力,团学依旧推进了新闻媒体中心成立,并在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可喜长足的发展。在线上教学阶段,团学克服了种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成功举办了多项线上活动,体现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主席团成员张凌霄就学生会及各系部学生活动资金使用情况作财务汇报。他指出目前团学收支基本达到平衡状况甚至尚有盈余,离不开外联部的努力及广大同学的配合。会议第八项议程由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宣读院团委新任学生副书记任免。团委新任学生常务副书记张子怡、新任学生副书记梁旦上台发表了任职展望。随后会议开展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

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致辞,他阐明了学生会主席团与学生委员会的关系,对新任成员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期望和勉励。陈伟鹏充分肯定了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挥粤台学院学生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向同学们传递学生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粤台学子。

撰稿:李艺非;一审:陈伟鹏;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