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学院领导宋美娴、陈伟、谢春晓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清除国企蛀虫》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自述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深刻剖析了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政治攀附等违纪违法行为,从反面角度再次强调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持续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要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清正廉洁、规范干事的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法律红线、把握行为底线,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形象和担当尽责的精神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袁伴玲;一审:陈伟鹏 ;二审:张世邦 ;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