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粤台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15教室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丘永辉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课堂上,丘永辉详细讲解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内容、要求与意义,明确了党员应遵守的纪律与规矩。通过列举“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与“十个始终和自觉”等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守纪律讲规矩的要义。他叮嘱同学们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党纪强党规,坚定初心跟党走,做知规矩讲规矩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培训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员行为的规矩底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今后将努力朝着自律、坚毅的目标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撰稿:张佳滢、袁伴玲;图片:张佳滢;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