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仰追求,提高其文化自信,10月27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分党校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15教室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春晓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课上,谢春晓从“文化自信底蕴的基本内容”、“文化自信的底气来源”、“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文化自信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他强调文化自信不仅关乎国家软实力的发展,更牵动着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建设。

在课堂中,谢春晓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题与同学门进行了交流分享,课堂互动气氛活跃。他勉励同学们,要摆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养,增强自身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文化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智绍、袁伴玲;图片:吴智绍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