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书记宋美娴主持召开粤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院长陈伟、副书记谢春晓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伟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精神。他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努力建设全国示范性产业学院。

会议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清晰描绘了广东未来发展蓝图,对于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将认真制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抓好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稿:陈敏谊 ;一审:陈伟鹏 ;二审:张世邦 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