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30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共同清洁打扫学校“守正园”。

活动开始,学院书记宋美娴强调了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清洁的重要性。她指出,良好的校园环境是一部丰富多彩且具有吸引力的教科书,有利于陶冶学生情操,净化学生心灵。活动中,师生党员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干劲十足、认真打扫,以自身行动强化责任意识,以习惯养成加强环境卫生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卫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了“爱护校园,人人有责”的意义,认识到校园环境卫生不是一件小事,而是关乎师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保障。
(撰稿:蔡德楠;一审:李佳静;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