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直属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8日,学院书记宋美娴主持召开党组织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陈伟、副书记谢春晓,支部委员张世邦、陈伟鹏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深刻阐述了我国当前发展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是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经验总结,是指引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向前迈进的根本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发展大局的科学判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粤台学院办学经验的凝练和提升,支撑学校高水平发展。三是要立足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克服疫情和线上教学的各种困难,推进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推动具有粤台特色的课程思政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加强师资队伍的引进,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