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爱卫优良传统,营造干净整洁的健康环境,4月26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在校教师积极参与,共同美化校园环境卫生。

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学院实验楼的中庭、楼道等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大家都手拿扫帚和抹布等,认真清理积存的垃圾杂物、清洁卫生死角、整理花坛、擦拭栏杆等,在相互协作配合下,学院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实践者、守护者,进一步让爱国卫生意识深入人心,积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撰稿:陈煜坤;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