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421日,书记宋美娴主持召开粤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陈伟、副书记谢春晓以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学习会以线上形式进行。

宋美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阐明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我们要将冬奥精神发扬光大,共同奋斗,凝练粤台学院办学特色,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作出贡献。

陈伟指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领会到,越是艰难险阻越是彰显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华民族发展历史里,我们经历了不少的风雨,但也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在当前百年不遇的重大变局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谢春晓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受鼓舞。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和传承北京冬奥精神,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撰稿:陈敏谊 ;一审:陈伟鹏 ;二审:张世邦  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