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20年秋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搭建校企供需平台,以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20年秋季招聘会于11月6日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中庭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6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数百个实习岗位,涵盖技术、营销、行政等,充分满足我院各专业学生的需求。

  

陈伟院长在招聘会伊始作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应聘,让企业家们看到属于粤台学子不一样的风采,并能通过实习得到更多成长的机会。紧接着,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结合个人实际状况,了解不同公司岗位的招聘要求和发展历程,并向有兴趣的岗位提交准备已久的简历进行面试。面试官们耐心了解学生的教育背景、技能掌握、实践经历及个人能力等方面,也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和困惑,甚至给予宝贵的建议,充分地展现了社会职场人应有的素质与能力。

 

 

本次秋季招聘会顺利结束,为我院学子的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驾护航,并得到了学子和企业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大力拓展合作领域和企业范围,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职业选择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