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19年学生实习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安琪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19年学生实习招聘会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中庭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五十家企业参加,提供近千个岗位,覆盖技术、营销、行政等类型,涉及工业设计、经济与金融、跨境电商、多媒体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本次招聘会在教务办副主任陈尚彦主持下进行。

陈伟院长在招聘会伊始作了重要致辞,表示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非常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与学院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到企业中进行锤炼。

企业代表嵩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宜勋协理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也预祝了同学们在招聘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前期工作到位,提前下发了企业相关信息及招聘岗位,方便大家及时了解情况,做到有的放矢,现场氛围轻松、不拘束。企业表示他们招聘职员不仅专业知识过硬,还需要对跨领域跨专业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与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十分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