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开展“同当环保卫士,共建绿美莞工”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美化校园劳动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3月21日下午,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积极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安排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开展了“同当环保卫士,共建绿美莞工”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学生实用的劳动技能。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班分别划分好相关清洁区域,班里同学也各分小组,相互合作,互相帮助,以实际行动有序地对校内学生宿舍、网球场、实习工厂及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活动中,同学们充满干劲,通过劳作工具认真地清理路面和花坛等卫生死角中的垃圾,并将垃圾收集带走。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校园环境得到了美化,还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激发学生“爱校护校”的热情,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撰稿:李楚浩;一审:李佳静;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