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团学召开第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骨干及新生干事们的交流,增强团学新干事的归属感,提升积极性,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于10月19日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团学第九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团委书记陈伟鹏以及粤台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佳明同学主持。

大会播放了粤台团学8.0回顾视频,展现了粤台团学团结协助,服务师生的日常画面。紧接着,团委书记陈伟鹏宣读了粤台团学9.0新一届书记主席团、部门负责人成员名单,并分别由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团委书记陈伟鹏为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团学新干事代表、文体部林琪欣,办公室负责人吴俊杰,团委常务副书记陈雅婷,学生会执行主席钟俊均分别上台发言。各学生代表们表达着对团学8.0的怀念,又提出了自己对团学9.0的责任和期许,赢得在场全体成员的掌声。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老师上台致辞。陈伟鹏老师嘱咐粤台团学全体成员首先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做起,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其次,作为粤台团学干部,要时刻讲政治,做一名从言行上爱党爱国、爱校爱集体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要时刻牢记团学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使命,服务好同学,发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在开展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撰稿:林佳佳;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