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4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团委学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团委书记、学工班主任陈伟鹏、团委副书潘雁钦和学院团学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伟鹏主持。

作为学院团委换届后的首次学生骨干会议,首先由团学书记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的同学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团委书记陈伟鹏老师对新学期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对团学学生骨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挥纽带作用,时刻做好学院师生沟通的桥梁。三要提高服务能力,时刻牢记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要以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为前提,做好同学学生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服务。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书记强调,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应做到: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超越;学生之本在于学习,协调好工作与学习,要做好学习带头模范作用;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学生骨干可能会面临重大挑战和复杂任务,但不能回避,必须毫不犹豫地承担责任。团学需要迅速行动,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团学骨干不能满足于平庸,应有志不同凡响,不断挑战自我极限,超越自我局限。只有不断勇攀高峰,团学才能在工作中创造杰出的业绩,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光荣。


(撰稿:陈雅婷;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