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召开2021级助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8-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2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2021级助理班主任召开线上培训工作会议,为下一步的助班迎新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中,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助班工作要求、新生入学管理、学助贷条件、入党须知及防诈骗教育五个方面进行逐一介绍,着重强调大家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并做好提醒与指导工作。随后,各个助理班主任也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与近期的工作计划,希望能尽己所能地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提早做好大学生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培训,2021级助理班主任不仅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与责任,还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得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朋辈引导作用,帮助新生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

(撰稿:陈远清;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