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近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中庭召开了学院征兵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佳静主讲。

会上,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李佳静组织学生收看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以《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为主题的宣传片。观看完宣传片后,她还分别对直招士官和义务兵的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参军优惠政策及学校对参军学生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她表示省、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在响应祖国号召,应当将实现自身成才梦融入到中国梦和强国梦中,希望正值青年的同学们能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在绿色军营书写绚烂人生。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和政策。除此之外,学院对有意征兵报名同学的咨询也作了一一解答,并提供了相应的指导。以此,鼓励同学们要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卫国之举,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撰稿/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