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为提高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情况及开学入校事宜的认识,粤台产业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于实验楼302举行。本次参会人员有:学院书记宋美娴,院长陈伟,教务处主任黄灯奎,办公室主任张世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辅导员邱可荣以及各位新生家长。会议由学院书记宋美娴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院长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就业创业和升学深造等优秀学生事迹。随后,陈伟鹏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新生入校所需以及新生入学后的时间安排,并对家长们的疑问作出详细的解答。最后,宋美娴书记表示,希望在学院、家长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能在学院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终成为一名综合类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新生线上家长会顺利结束,不仅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和新生入校事宜,还为新生顺利入校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施玥;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