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团委获评东莞理工学院“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在表彰大会中,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团委荣获学校“红旗团委”称号。同时,1个支部获评学校“红旗团支部”,3人获评学校“优秀团干部”,1人获评学校“优秀团支部书记”,11人获评学校“优秀团员”,6人获评学校“优秀学生骨干”,7人获评学校“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团委在学院党组织和校团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考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学院团委切实履行思想政治引领、成长服务职能,落实深化共青团基层改革,结合新政策和自身实际,不断地推进学院组织工作体系的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发展空间。此外,学院团委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坚持以专业和特长为基础,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科技学术节、文化艺术节和寒暑假社会实践等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团员青年的认同感、获得感,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历年来,学院团委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原则,高举团旗跟党走,充分展现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与担当。展望未来,希望青年学生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性信念,勇于开拓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力量,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撰稿:郑梓威;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