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劳动教育开班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8日,新学期第二周的周一,粤台学院院长陈伟、系主任林春佑、教务办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大礼堂前面的篮球场,参与20级本科生的劳动教育开班暨颁奖仪式,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劳作课程情况。

早上7点,团学生活部的干事早早到达篮球场,做好话筒、音响及颁奖证书等各项设备物资的准备工作。随后,20级的同学们在7点20分前陆续到达热身运动的集合点,准备新学期的劳作安排。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学生在口号的带领下先进行全身热身运动,舒展筋骨,提升精神。然后,陈伟院长、林春佑主任和潘雁钦辅导员分别为上学期的区域管理先锋系、区域管理优秀管理者和实践服务达人颁奖。同时,陈伟院长表示新时代深化大学生对劳动教育的认识是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特别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深刻理解劳动教育,并用实际行动在做人与为学中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做到敬畏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

 

劳作课程是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一课,也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的教育实践活动。本学期学院领导及老师仍将定期走进学生劳作课堂,把控劳作成果,并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教会学生美好的人生需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