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粤台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强团队,踔厉奋发促发展”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的互动交流,激发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2月14日在团联兄弟团建馆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强团队,踔厉奋发促发展”的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旱地冰壶是冰壶运动的陆地版本,与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基本相同,它保留了冰壶运动的重要特质,又打破了冰壶运动的场地限制,是冰雪运动发展的创新项目。

活动前,教练通过暖场小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氛围迅速热烈起来,大家欢声笑语不断。进入正式比赛,教练将参加人员分为四队,并认真讲解了冰壶赛的比赛基本规则、计分规则、操作细节,确保上场前人人知晓游戏玩法。

简单热身后,选手轮流上阵比赛,大家根据场上局势采取不同的攻击与防守策略。选手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单膝跪地、手握壶柄、认真瞄准、用力一推,共同捍卫冰壶在大本营的“中心位置”。

比赛期间,大家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人员都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彼此的默契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共享旱地冰壶带来的团建乐趣,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相融相促。

(撰稿:李佳静;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