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粤台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生日齐欢乐,同心共发展”教职工生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营造互敬互爱、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增进相互友谊,从而达到凝聚人心,快乐工作的目的,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23日在实验楼302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生日齐欢乐,同心共发展”的教职工生日会。

会议开始,学院书记宋美娴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并致辞。接着,老师们在生日仪式上为当月生日的同事送上生日祝福。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共同分享蛋糕和饮品,大家快乐畅谈,相互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分工会用心和贴心的活动安排,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

(撰稿:李佳静;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