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粤台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精彩三月,魅力绽放”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热烈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巾帼精神,绽放时代女性风采,3月8日下午,粤台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精彩三月,魅力绽放”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女教职工观看女性成长的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电影讲述了女主角杜乐莹在生活中的困境与成长,以及如何通过努力和坚持,改变自我,实现女性自我成长的过程。这是一部充满女性力量的影片,所叙述的故事感人至深,幕后的故事也值得记录,以汗与泪,表达了贾玲对电影以及演艺事业的热爱。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面临何种挑战,都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克服困难,展现新时代女性靓丽风采。

(撰稿:李佳静;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