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3月4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三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十五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美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美娴传达了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巩固学院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将学院各项工作与学校新发展的要求结合,锚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师生造福的任务目标,积极推动学院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纪检委员丘永辉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十五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学校纪委工作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并自觉贯彻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同时将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争做遵规守纪的标杆、自我革命的表率扎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撰稿:袁伴玲;一审:张世邦 ;二审:陈伟鹏 ;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