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学校《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有关规定,2024年1月4日,粤台学院党委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美娴主持。

会上,宋美娴首先介绍了《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党委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及各党支部述职发言顺序。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共3位支部书记逐一对2023年党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别从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成效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宋美娴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会上现场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测评。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通过现场查阅各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材料,认真对照评分标准一一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完成评分。

最后,宋美娴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今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书记2024年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袁伴玲;一审:张世邦 ;二审:陈伟鹏 ;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