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召开2023年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5日,粤台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美娴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伟及党外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宋美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有关指示和精神,并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各党外教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宋美娴对党外教师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宋美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粤台学院作为两岸高等教育合作办学的二级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希望各党外教师团结一致,潜心立德树人、倾心教育教学,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推进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陈敏谊,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