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莞城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 日,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第二讲在5号楼208顺利举行,粤台产业科技学院辅导员付小全老师担任本次的主讲嘉宾,我院3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付老师主要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入党动机。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上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学习上按时出席课堂,带领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讲座后,同学们对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文/付小全 图/陈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