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莞城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1 日,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第一讲在5号楼208顺利举行,莞城校区党总支书记陈伟担任本次的主讲嘉宾,我院3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纲领”,陈书记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阶级性,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特殊优点。中国共产党有着符合中国国情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要牢固树立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经过陈书记深刻的讲解,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自己所担负的重要责任,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