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开展“绿美莞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5日,粤台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莞城校区“守正园”和机电楼东侧绿化草地举行,学院领导干部带领师生党员进行了植树护绿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根据分工有序地进行挖土穴、撒肥、覆土、浇水、植苗等,每道工序紧密衔接,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图景,通过实践行动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氛围。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美丽莞邑、创建绿美莞工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撰稿:袁伴玲;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