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美娴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宋美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阐释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世界观、方法论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更加有力有效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坚持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引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袁伴玲;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