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开展“情系毕业,温暖离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届199名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6月24日下午,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党委开展“情系毕业,温暖离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共约60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毕业生温暖离校。

 

教工、学生三个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开展活动前学院党委统一思想、统筹规划,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服务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迅速集结、全心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毕业生的各种需求,帮助其收拾行李、打包邮寄、办理手续、搬运送行等,确保每一名毕业生物品都能得到妥善整理,顺利完成保管和搬运。党员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毕业生们一致赞誉

 

党员志愿者们帮忙收拾行李、搬运、办理手续等

随后,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教育引导工作,学院几位领导、教工党员代表在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先后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强化思想引导,及时发现解决实际困难。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深入交流未来职业发展愿景,关切询问其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叮嘱做好疫情防护、平安顺利返乡等。党委书记宋美娴代表学院表达关爱,母校是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必将时刻关心、关注、支持着大家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广大毕业生能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教工党员代表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教工、学生党员们通过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送行,不仅助力解决实际问题,还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学院党委将持续把握重要节点,着力增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感染力与实效性,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感悟党员力量、铭记团结精神,在未来奋斗中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

(撰稿:袁伴玲,陈庭晓(图);一审:袁伴玲;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