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直属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6日,学院书记宋美娴主持召开党组织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陈伟、副书记谢春晓,支部委员张世邦、陈伟鹏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再次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针对病毒变异的新特点,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等指示,是我们接下来一段时间开展疫情防控,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师生返校线下复学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上级防疫部门要求开展数据摸查,做到心中有底数,工作有计划,应对有措施。二是要结合学生返校线上线下教学、学习工作的状态切换,重点关注好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环境适应,及时解决师生返校可能面临的教学条件,生活条件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师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撰稿/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