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与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飞机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和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飞机进校园”展览活动。在本次展览中,中国首款应用于农林牧渔作业的民族品牌轻型飞机——北航蜜蜂4号飞机和应用于低空旅游及娱乐的北航蜜蜂11号飞机在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亮相。面对如此庞然大物,不少师生停下脚步、认真打量,纷纷与飞机留影合照。观展的同学表示,11号飞机结构简易,可逐渐大众化,相信未来可能会有家庭飞机的概念出现。

据悉,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今年9月落户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是东莞通用航空产业先锋,与北航轻型飞机研究设计室合作的北航蜜蜂飞机产业化项目是广东省首个轻型飞机生产许可证申请项目。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粤台学院产教合作项目正在实质性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