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顺利举行“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中庭顺利举行了“院长有约”活动。党支部书记宋美娴,院长陈伟、教务长黄灯奎及各系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伟对学院这学期以来的各项成绩作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会抵制身边不良诱惑,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随后,师生互动环节开始,同学们积极向院长和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

有同学提出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前修完学分后是否可以修其他课程?黄灯奎回复了该问题,他表示需要达到GPA3.0以上才可以申请多修课程。也有同学提出根据目前情况,下学期能否正常赴台交流学习?陈伟回复了该问题,他表示学院和台湾高校都希望能正常进行交流学习,特别是已经去过的同学和台湾高校等都给予积极的评价,由于目前需要考虑疫情防控与国家政策,所以学院会根据要求将最新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同学。另外,还有同学提出宿舍热水供应能否在中午开放?陈伟回复可以将同学们的合理需求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并通过讲述他在读书时的经历,勉励同学在学习中不要被外界条件所影响,要学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师生交流平台不仅拉近了他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还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撰稿:刘志成;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