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12-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粤台学院实验楼302会议室举行,粤台学院院长陈伟、副书记王玉、综合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陈伟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校友会筹备人陈泽銮先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筹备运行情况和今后的运行计划。在校友办指导下,我院校友会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拟定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长候选人的名单。紧接着,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世邦老师代表校友会宣读了同意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宣言,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待。同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鹏老师宣读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长候选人名单并进行现场举手表决。最后,王玉副书记为校友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也向每位校友代表表达了感谢。他相信,我院校友会的成立对学院今后未来的发展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次大会最终选出陈金晖任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李俊亮、李婉怡、陈敏超任副会长,陈泽銮任秘书长,赖妍君、廖冰冰任副秘书长。会后,陈伟院长分享了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特别是对粤台学院未来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