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粤台学院荣获“互联网+”省赛金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5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4日,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终审决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展开,粤台学院参赛项目《安“芯”无泵散热器——开创无泵散热新时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实现了金奖的突破,也是粤台学院继在今年第十三届“挑战杯”省赛中斩获一金两银两铜佳绩后取得的又一双创教育成果。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本次省赛于20224月份正式启动,共有165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数高达37.53万个,根据省复赛网评结果和直通名额推荐情况,共计388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本次省决赛,角逐135个金奖。

  我院参赛项目《安“芯”无泵散热器——开创无泵散热新时代》,在决赛现场的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第3路演小组中表现优秀,最终以总分86.1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在同组同校的4个项目中排名第一。其成绩离不开近年学校、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也离不开团委学工部、青创中心、专家们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参赛团队的积极备战、反复打磨、锤炼路演。本次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团队的负责人翟恒毅这样说:“自我参与项目以来,从懵懵懂懂到从容应对评委的问题,一路上有着学院的培育、老师的指导还有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艰苦奋斗,我们见过莞城初升的太阳,也见过松山湖夜半的月亮。我们坚信,每一次念念不忘的努力,都必有回响”!

(撰稿/一审:潘雁钦;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