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粤台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省赛中斩获一金两银两铜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0日,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粤台学院共有5个(全校共17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本届省赛,其中3个项目(全校8个)入围终审决赛,最终斩获金奖1项(全校3项)、银奖2项、铜奖2项。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多年办学中,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秉着实践育人、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实施了以师伴学伴、学生战队制度为代表的各种有效措施,积极带动全院学生投入创新创业实践中,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16年粤台学院学子首次参赛,即获金奖,时隔6,粤台学子再次获得挑战杯省赛金奖,意义重大。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区人民政府承办。

 自赛事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度培育工作,多次邀请业界专家为参赛项目进行打磨;也得益于校团委组织的冲金训练营,学生团队参加训练营后成长迅速。接下来,学院上下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当中,争取获得更多更优成绩!
(撰稿/一审:潘雁钦;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