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粤台学院学子在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国际赛区中荣获冠军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8-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5日,由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组委会主办的为期7天的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圆满落幕。粤台学院的粤台&中法KineticRobotics战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国际赛区超级对抗赛冠军。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将电竞呈现方式与机器人竞技相结合,核心形式是机器人之间的射击,在限定时间内,双方通过发射弹丸攻击对方基地获取比赛胜利。参赛队伍需要自行设计,开发,制作符合规范的多台机器人组成战队出场比赛。

在此次出征2021赛季过程中,KineticRobotics战队也遇到过棘手难题,然而他们沉着冷静,理性分析,在深夜中复盘比赛,连夜调试机器,有效地解决了在赛场上发现的问题。在调整好状态后,KineticRobotics战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屡战屡胜,未尝败绩,最终荣获超级对抗赛国际赛区冠军。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始终秉承着“为青春赋予荣耀,让思考拥有力量,服务全球青年工程师成为践行梦想的实干家”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工程思维的综合素质人才,这与我院对理工科学生培养的愿景不谋而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我院学子能继续再创佳绩,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添墨加彩。

(撰稿:李艺非;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