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果 >> 正文

我院七件学生作品入围2017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决赛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4-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德国红点概念奖决赛入围作品公示,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七件学生作品入围。

七件作品的设计出自我院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和多媒体设计专业的11位同学。他们在指导老师潘昌雨,杨正义带领下,对作品不断修改,反复思考,仔细斟酌,直至最后作品的生成。

据悉,红点设计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至今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通过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Essen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红点设计大奖可以追溯至1955年,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