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书记宋美娴主持召开2022年第六次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陈伟、副书记谢春晓,支部委员张世邦、陈伟鹏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涵盖了巡视职能定位、工作方针、战略格局、整改落实以及加强巡视规范化建设、推进巡视高质量发展等各个方面,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抓住巡视机遇推动学院管党治党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粤台学院的有关问题,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坚决整改。
(撰稿/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