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及产业学院建设研修班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者:粤台学院 [发表时间]:2020-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双持”建设高校的教学副校长及教务处长等人组成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及产业学院建设研修班一行40多人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政策措施及成果经验莅临我院实地考察,粤台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成果展示工作。

院长陈伟代表领导班子向考察组介绍了我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中的政策措施、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成果。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粤台学院产学融合的现场案例,各位领导、专家等人对粤台学院关于应用型现代产业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粤台学院在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给予更多的措施建议给黑龙江省“双持”建设高校的同行,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新型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