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粤台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327日,粤台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美娴主持,学院院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院领导谢春晓、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上,宋美娴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和2022年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招生工作联络人陈伟鹏关于2022年粤台学院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广东新高考改革的第二年,学院要秉承2021年招生录取最低排位大幅提升,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完善并加强学院招生宣传矩阵;要重点做好学院主页各个栏目的内容完善更新,克服疫情困难,积极联系我院对口联系的招生地市和优质生源高中学校,大力推广东莞理工学院各类教育教学成果和招生信息,搭建良好的高校-中学-考生信息沟通渠道。

会议还针对2022年招生台测生,2022年招生简章资料收集整理等进行了研究。

(撰稿/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