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粤台学院赴汕尾潮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5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院长陈伟、教务长黄灯奎、综合办主任张世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等一行赴汕尾市和潮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中法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受邀一同前往走访上述两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10月13日在汕尾市龙山中学,陈伟院长一行受到了龙山中学副校长刘有鑫,高三年级长康俊林老师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陈伟院长感谢龙山中学2021年为我校输送了13名优秀新生,希望汕尾市龙山中学继续对东莞理工学院给予支持和关注。龙山中学刘有鑫副校长表示,随着东莞理工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和美誉度的提升,越来越多汕尾的学生希望到莞工就读,龙山中学作为东莞理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将协助莞工做好招生宣传和动员,鼓励支持更多学生到莞工深造。

随后,粤台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在龙山中学学术报告厅,向300多名高三学生宣讲了东莞理工学院办学总体情况和2021年招生情况。粤台学院教务长黄灯奎以专业介绍为切入点,为高三学生送了一堂《科技金融与智慧人生》课。粤台学院院长陈伟为学生上了一堂《科学研究之初窥门径》课。我校招生宣讲和“送课进中学”等受到了龙山中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10月14-15日,招生宣传队一行到达潮州,分别走访了潮州市华侨中学(2021年为我校输送新生15人),潮州市金山中学(2021年为我校输送新生18人),潮州市南春中学(2021年为我校输送新生4人)三所中学,与华侨中学副校长黄德茂、金山中学副校长翁宏才、金山中学高三年级长陈创彬、金山中学高一年级长张洋,南春中学校长黄洁文等进行了座谈。各个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和老师都表示,将继续支持东莞理工学院的工作,加大莞工的宣传力度,为莞工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撰稿/一审:陈伟鹏;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