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8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项会议。党支部书记、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美娴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教务长黄灯奎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美娴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院2021年的招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院团委书记陈伟鹏就今年招生工作中的要点,重点结合《招生宣传工作量化考核表》(2021年版)进行解读。

会议明确了在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一定要科学合理地使用学校给二级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设立专门配套经费,组建学院专业宣传员、招生咨询团队,保障宣传和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扩大宣传力度与宣传效果,会议还对“莞工师说”课程库的师资完善作进一步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有了新的目标与措施,为2021年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一审:张世邦;二审:陈伟鹏;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