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粤台学院顺利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1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于学院217课室顺利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教务长黄灯奎、团委书记陈伟鹏、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辅导员潘雁钦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选拔赛的目的、流程和意义,他要求参赛队伍要抓住每次上台的机会,把团队项目成果更好地展现出来。赛上,由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路演,在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会对各支队伍的项目进行点评,指出各支队伍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项目改进建议。赛后,团委书记陈伟鹏对各支队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次选拔赛作了总结。他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促进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还能提升他们在未来职场社会中的竞争力。因此,他希望同学们能构建好自己的团队,认真打磨好自己的项目,勇创佳绩。

 

通过举办此次选拔赛,旨在激发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撰稿:郑梓威;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