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粤台学院举行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0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于实验楼302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陈伟,学院团委书记陈伟鹏、团委副书记潘雁钦,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苏宁,学生各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各个项目的基本进展情况与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对项目发展需求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老师们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指导,并提出了项目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最后,陈院长表示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充分准备,仔细钻研,细心雕琢,要发挥“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干劲,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的项目质量。

(撰稿:余泽浩;一审:李佳静;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