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粤台学院与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与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在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公司总经理吴峻睿颁发业界导师聘书。院长陈伟、教务长黄灯奎、教务办主任陈尚彦出席签约仪式。

  

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电热器具、塑胶机周边机械、五金零件以及废旧塑料回收处理再生利用设备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塑料辅机制造商。目前,该公司年生产干燥机、粉碎机、自动化手臂等各类塑料辅机近5万台,产量居亚洲第一,全球第六。

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具体实践。未来,双方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在持续合作中实现共赢。

 
(撰稿/一审:陈尚彦;二审:张世邦;终审:宋美娴)